脑洞存档的地方 没事舔舔男神女神 WB B站 正宗北京炒肝儿

 

 初春酿的桃花酒,似乎有些太烈了,未饮,闻其味道就先醉了。花满楼单手撑着脑袋,口中有一朵完整的桃花,他仔细咀嚼,有些许苦涩在口中蔓延开来。桃花是苦的,酿后细品却又有一丝香甜,若隐若现。他闭着眼睛脑袋微垂,似乎醉了又似乎没醉。
 陆小凤握紧手中的酒杯,花满楼似乎睡着了,脸有些红。陆小凤小声的叫了叫花满楼,似乎是怕吵醒他。陆小凤不理解自己的脑袋又在想些什么,一方面他想花满楼醒来陪自己喝酒,另一面的他却觉得能一直这么看着花满楼似乎也不错。陆小凤被自己的想法绕晕了,一杯接一杯的喝着酒。花满楼仍闭着眼睛,陆小凤看着花满楼的侧脸,鬼使神差的伸出一根手指戳了戳花满楼的脸颊,花满楼没有醒。然后又忍不住摸了摸花满楼闭紧的双眼,然后是鼻梁,最后是嘴唇。接下来的事似乎有些顺理成章,陆小凤在花满楼的唇上落下了一个吻,一种美好的感觉充盈着他的心,他满足的闭上眼睛,花满楼在他身旁睡熟着,陆小凤喜欢花满楼陪在他身边信任他的模样。
 似乎是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,久到陆小凤呼吸变得平稳,陆小凤睡着了。花满楼偷偷的伸出舌尖舔了一下嘴唇,尝到一丝苦涩。陆小凤的吻那么轻那么轻,轻到他怀疑自己又是在做梦。

评论(2)
热度(19)

© 正宗北京炒肝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