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存档的地方 没事舔舔男神女神 WB B站 正宗北京炒肝儿


华尔街砸电脑联盟第三届活动开始啦!
参加活动请➕Q群:732088553
报名截止时间4月1日!
活动死线超长2018年8月1日!

作品要求 1、MV时长最短60秒,无上限。 2、杰西加菲相关,可以jewnicorn拉郞衍生。 3、拒绝二剪,抄袭,爱剪辑。
4、报名请提供代表作。 活动规则: 1、一句话总结玩法,抽电影,剪你扣,猜电影名。 2、本次活动随机分组,可交换组员。每人提供3个你最喜欢的电影,不要太冷门,重复的电影后提供的人重新想哦。 3、4月1日。每人到主持人处抽三个电影,组内成员可互换(每个人抽到的电影都不重复)。参赛人选好要剪辑的电影,报给主持人备案。 4、最后大家通过主持人提供的电影名单名称来猜作品。
5、不允许剪吹替。除了电影的设定和情节,其他都不能用,比如画面台词原声带之类的
6、可夹带私货,禁止无意义的拆西皮等,如果因电影设定原因可以不算。
7、必须调色
奖项设置: 1、本次依旧设立【最佳剪辑奖】(由@雾宅宅宅 老师为最佳剪辑视频写一篇AU同人文文)
2、本次依旧设立最佳小组奖项(被猜中最多小组获胜,可获得由@好彩不二子 友情赞助的零食大礼包一份)
3、本次设立【最佳点评人】奖,猜中电影最多的人获得。(由@正宗北京炒肝儿 友情赞助你扣贴纸一张)
4、本次设立【抽象派剪辑新锐奖】,视频被猜中最少的人获得此奖,给最佳小组写长评!
5、本次视频最甜的组将获得@好燃小罐子 友情赞助的喜糖一份!

文案:@三禾君 海报:@雾宅宅宅

窗者惩罚:换滚娘头像2个月,并置顶微博:人家是小坏坏,因为人家窗了华尔街砸电脑联盟的活动视频。

评论(7)
热度(190)

© 正宗北京炒肝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